住建部:对房地产调控的态度是明确的坚决的

住建部:对房地产调控的态度是明确的坚决的
2018年01月16日 16:05 新浪财经

  【推荐阅读】

  政府将不再垄断住宅用地供应意味什么?

  国土部:住房供地政府将不再垄断 宅基地将三权分置

       兰州等地楼市调控松绑系误读 官方:调控目标毫不动摇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消息,住建部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对房地产调控的态度是明确的、坚决的,是一以贯之的。

  2018年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毫不动摇地坚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

  住建部有关负责人强调,将严格落实各项调控政策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进一步落实地方主体责任,确保房地产市场稳定。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