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建行:第二套住房按揭首付比例提高至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23:0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记者昨天从建设银行重庆分行获悉,从9月20号开始,重庆建行已经将按揭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比例提高到四成。而重庆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等几家银行也在酝酿提高第二套住房房贷首付比例。

  据悉,建行重庆分行提高按揭第二套住房首付比例,是按建行总行统一部署进行的,目的是打击投机炒房行为,抑制房地产市场过热。此外,重庆当地的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等几家银行也在酝酿提高第二套住房房贷首付比例,其中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虽然还没有接到总行提高第二套房贷首付比例的通知,但是该行已在进行相关准备工作。

  重庆市一些房屋中介公司认为,银行提高多套房贷首付比例,一方面会减少房产市场的购买群体,另一方面会引发购房者的持币观望心态,重庆

房价可能会受此影响。

  相关报道:

  第二套房贷利率将大幅上浮 新政可能国庆前出台

    国内银行四季度可能提高第二套房贷首付

    建行归A首日涨三成 郭树清坦承房贷风险

    深圳多家银行尚未提高第二套房贷首付

    京城银行按兵不动 第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暂不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