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农商行50亿支持京郊新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2:28 中华工商时报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与北京通州区政府今天举行了新农村建设银政合作签字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北京农商行将以通州区总体规划、新农村建设为依托,承诺在未来的5年内向通州辖区内的企业和贷款项目尤其是涉农重点项目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用于满足辖区内建设新农村的资金需求,并根据通州区经济发展情况,不断扩大资金支持规模。

  据悉,北京农商行50亿支持的重点项目主要包括:农民生产就业及其它金融服务需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新农村建设进程中的旧村改造、生态环境建设项目、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项目以及成长性好、赢利性强的中小企业等。

  据统计,截至2007年7月末,北京农商行通州支行存款余额已达147亿元,贷款余额77亿元,在通州区的8家同业金融机构中,该行的存贷款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位,占比达30%以上。

  据了解,此前北京农商行已与平谷区政府签订了全面银政合作协议。目前该行正在与延庆、密云等郊区县政府酝酿签订类似的银政合作协议,力争为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小企业和广大农户的发展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