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下半年首次放地39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7: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实习生 倪珊珊

  上海在今年下半年首开“地闸”。昨天,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发布今年6、7号土地公告,出让位于虹口、嘉定、普陀、南汇﹑闸北、青浦、闵行和临港新城共计39幅国有土地的使用权。其中,工业用地占到30幅,住宅用地仅占2幅,其余为商业、办公用地。

  公告显示,30幅工业用地位于青浦、闵行、南汇和临港新城等城郊地区,总规模约83.03公顷。其余9幅地块中,纯住宅用地仅有1幅,为南汇区惠南镇西北新村地块,面积仅0.10公顷,另有南汇区新场镇地块也带有住宅性质;8幅商业、办公或酒店用地则分布于虹口、嘉定、普陀、闸北等区。

  从公告可以看出,上海今年的土地供应中,住宅用地依然偏紧。根据此次公告,39幅土地的挂牌期为今年的9月10日至26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