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20亿元收储50万平米配套商品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5:5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据民政部的数据显示,2005年城镇低保人数在2200万左右,但纳入廉租住房保障范围的只有32.9万户。建设部今年要求,所有城市和县城镇要全部建立廉租住房制度,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的住房困难户“应保尽保”,同时扩大廉租房的受益面。

  据建设部的数据,到去年底,上海已通过廉租住房制度保障家庭共计77397户,其中租赁住房补贴22023户,实物配租374户,租金核减55000户。用于廉租房保障的资金共计3.1亿元,其中八成以上来自于财政预算,其余来自公积金增值收益。

  上海市

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透露,经市政府批准,该中心正在动用20亿元左右的增值收益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收储约50万平方米的市属重大工程配套
商品房
,用作全市
廉租房
房源储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