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加油站给新能源车换电 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即将开展

中石化加油站给新能源车换电 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即将开展
2021年05月13日 22:28 央视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石化加油站给新能源车换电##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即将开展】记者日前从工信部了解到,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我国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各城市申报试点工作方案将在5月底前完成申请。具体内容包括换电模式车辆推广目标,鼓励在公交、出租、城市物流配送、港口、矿山等公共领域率先试点,在私人领域推动商业化运营等七大方面。据了解,包括中国石化在内的中央企业将积极加大推广加油站的充电、换电的建设。此外,华为、百度、小米等国内一众科技企业纷纷入局“跨界”造车阵营。对此,央视财经评论员王强认为:造车,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目前新能源智能汽车赛道百舸争流,大家争的主要是:①市场风口;②流量入口;③软件端口;④生态切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