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内部邮件:被迫裁员并降薪20% 贾跃亭领1美元年薪

FF内部邮件:被迫裁员并降薪20% 贾跃亭领1美元年薪
2018年10月22日 17:39 新浪财经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新浪财经讯 美国时间10月21日(北京时间22日),FF通过全员邮件表示:由于投资方恒大健康未能履行其承诺并支付其同意支付的款项,导致FF正在面临财务困难。公司因此被迫将对全员降薪20%。其中,公司创始人兼CEO贾跃亭将只领取一美金年薪,并已与新融资展开洽谈。

  记者从FF内部员工获得的邮件内容显示:自本周起,全体员工的年薪降低20%。同时,在依照法律的前提下,小时工的时薪也将降低20%。公司承诺在资金到位后恢复原有薪酬。与此同时,还将不得不采取裁员行动。

  与美国FF不同,早前,恒大FF虽也出现“欠薪”现象,但目前恒大方面已经发放了中国恒大FF员工的工资。一位接近恒大人士向记者表示,原FF公司薪资结构为年薪70%按月度发放,30%按年度发放;现恒大FF调整为年薪100%在月度发放,其中50%为基本工资在每月5日发放,50%为综合奖金在每月20日发放。

  另外称,恒大正在制定绩效激励政策,将根据政策规定计算额外绩效奖金部分在每月20日一并发放,因此15日并不是发薪日,同时也不存在降薪一说。

  截至目前,恒大与FF的纠葛还在发酵,双方最大的焦点是在贾跃亭耗掉恒大首期资金后,要求恒大继续支付7亿美元是否合理。FF表示,在首笔8亿美元投资后,恒大于2018年7月份同意比原先协议规定的时间提前提供资金,但到底金额是多少,FF是否达到提前得到更多现金的条件,目前仍备受关注。而恒大一方也在积极应诉。在这场纠纷的裁定结果出来之前,恒大与FF的合作前路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