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回应员工举报“带金”销售降压药:正在内部调查

诺华回应员工举报“带金”销售降压药:正在内部调查
2018年04月02日 21:27 新京报

  【推荐阅读】:

  员工实名举报诺华代金销售 空壳公司稽查风暴或来临

  诺华回应员工实名举报“带金”销售降压药:正在内部调查

  许雯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今日(4月2日),卷入“带金”销售疑云的跨国药企诺华就中国员工实名举报一事作出回应。诺华在声明中表示,公司相关部门正针对此事进行调查,一经核实,定将严肃处理。

  近日,瑞士制药企业诺华公司一名内部员工在网络发布实名举报信,称诺华在中国推广降血压药品洛丁新、代文过程中,通过召开虚假学术会议的方式套现,套现所得现金用于临床医生的用药奖励。

  该名中国员工在举报信中称,临床医生每使用一盒代文,支付医生一到两元,每寻找到一名新患者,奖励医生20到40元,明码标价,以获取最大市场份额。

  对此,诺华回应称,公司相关部门正针对此事进行调查,将在保护所有被涉及员工正当权益的前提下,严格推进各项内部自查。若发现有任何违规或违反公司价值观的情节,一经核实,绝不姑息,定将严肃处理。

  记者注意到,2014年,英国制药企业葛兰素史克公司因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被判罚金人民币30亿元,这是迄今为止我国针对国外医药企业开出的最大罚单。

责任编辑:王嘉源

诺华 实名举报 降压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