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葛洲坝联合中国机械 获巴基斯坦120亿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19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万晓晓 北京报道 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与业主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签订了巴基斯坦尼鲁姆·杰卢姆水电工程施工承包合同,该项目由葛洲坝与中国机械共同承建,其中葛洲坝承建全部土建工程。

  此合同总价为15.0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0.63亿元。葛洲坝在联合体中所占份额为10.0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0.74亿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巴基斯坦政府预算,合同履行期限为开工令发布之日起93个月。

  据了解,葛洲坝近阶段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明显加速,继10月中标伊朗鲁德巴-罗瑞斯坦大坝及发电工程15亿元总承包合同后,海外再获的一起大单。葛洲坝表示,合同的履行对未来几年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将产生一定影响,在风险分析方面,该项目施工工期近8年,尽管已考虑了人民币升值因素,但未来也可能产生一定影响。由于项目地质情况复杂,在地质以及当地局势变化对项目实施会带来一定风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