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达克宁杯健身趣味沙滩球赛开赛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5:38 新浪财经

  阳光共欢乐 健康赢奥运

  一场旨在倡导全民参与奥运,展示公众自信健康风采的“达克宁杯健身趣味沙滩球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将从2007年7月中旬开始,在8月底结束,共覆盖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和山东等五个省市。

  本次活动名为“健身趣味沙滩球赛”,与奥运项目“沙滩排球”相似。但是不像沙滩排球赛“双人成队、男女分赛”的规则,而是鼓励大家以2男2女为1队,进行4对4的混合比赛。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团体运动形式,让参与者体会团结和友谊的魅力,感受体育比赛的趣味性。这样的赛制,也体现了“共建和谐社会”的内涵,同时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努力使筹备和举办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果惠及更广大的群众,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在喜迎奥运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健身活动,以十足的自信心, 迈出走向奥运的步伐,用自身的行动来实践奥林匹克“重在参与”的原则。

  此次活动,参与者可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从2007年7月初开始,截止到7月中旬。报名期间,只需登陆网址:www.dak-v.com.cn,并成功闯关问答题游戏,即可注册成为参赛队伍。比赛分为各省市初赛、晋级赛和全国

总决赛,在城市初赛和晋级赛后,各省市冠军队将前往北京,参与8月底举行的总决赛,同时观看各国沙排好手在北京进行的奥运测试赛。

  作为本次比赛承办方的西安杨森表示: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秉承“忠实于科学,献身于健康”的宗旨,不断生产和引进有助于提高中国人民健康水平的创新药品,此次赛事的冠名产品——达克宁,就是杨森旗下的著名产品。作为治疗皮肤手足癣的药品,达克宁希望通过“健身趣味沙滩球赛”的形式,让大家更加关注手足健康,进而赢得源自健康的自信心。西安杨森自成为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以来,举办了一系列“健康赢奥运”的活动,以支持北京奥运、倡导健康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