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自然有氧风情夜开启健康夜生活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4:18 新浪财经

  

自然有氧风情夜开启健康夜生活新时尚

“蒙牛晚上好 健康新体验”——蒙牛·北京游乐园2007自然有氧风情夜正式启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蒙牛晚上好 健康新体验”——蒙牛·北京游乐园2007自然有氧风情夜正式启动

  健康夜生活又有新时尚。7月2日,“蒙牛晚上好,健康新体验——蒙牛·北京游乐园2007自然有氧风情夜”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游乐园隆重举行。民族乳业的领袖企业蒙牛乳业携手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北京游乐园以及世纪光年传媒,在今夏强强联合、通力打造健康文明、快乐自然、充满乐趣的健康夜生活,积极倡导健康文明、快乐自然、充满乐趣的健康夜生活文化理念,真正实现文化与娱乐并重,实现真正“身心健康”的时尚夜生活。

  据介绍,2007年7月6日到12月31日,北京游乐园将举办约120场的大型夜场活动,带给游客最惊奇的盛夏狂欢,最独特的健康生活,最眩目的DJ秀场表演,最奇妙的有氧风情夜。高高的摩天轮、骇人的海盗船、浪漫的伯爵号皇家双层木马、诡异的神剑魔、神鸟魔盘以及过山车,让游客在璀璨的星空下体会速度与眩晕的美妙快感。在每一个特别的日子,主办方还将安排重量级明星到场助阵,以

演唱会的形式制造夜场活动的高潮。

  北京游乐园位于风景秀丽的龙潭湖中湖,拥有宽阔的湖面和茂密的森林植被,园内还有北京市区最大的一片天然油松林,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使整个园区空气清新,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而且环境清凉宜人。

  活动期间北京游乐园四大主题活动精彩呈现:

  Ø原创音乐演唱会

  每晚上演原创音乐演唱等节目,邀请明星与游客共度。将北京游乐园打造成原创音乐的展示舞台以及音乐界新生力量展示实力的最佳平台。联合业内重要的艺人经纪公司,共同发掘有才气的新生音乐人。

  演出时间:活动期间 晚20:00—22:00

  演出地点:北翔剧场

  Ø露天电影院

  为了充分满足国人的露天影院情节,北京游乐园在夜间以投幕电影的形式在户外推出中国优秀影视作品的循环放映活动,并根据时期的不同相应的调换播放内容,以健康向上的主旋律引导人们的娱乐文化走向。

  放映时间:活动期间 晚20:00—22:00放映(每晚至少一部电影)

  放映地点:摇滚金刚广场。

  ØDJ秀场

  为了展现年轻人活力四射、个性张扬的特点,主办方开辟了与游客互动的DJ秀场,使得年轻人在尽情享受舞蹈的同时,还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充分的接触大自然,消除了封闭空间带来的不健康因素。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 晚20:00—22:00

  活动地点:伯爵号双层木马广场

  Ø健身广场

  为了突出“健康夜生活”这一主题,将邀请数位京城明星教练带操表演,在紧扣“健康”这一方面的同时,和游客有一个良好的互动。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 晚18:30—20:00

  活动地点:摇滚金刚广场

  “健康有氧夜生活是一种高品位、积极向上、全民参与的休闲生活方式。”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蒙牛晚上好,健康新体验——蒙牛·北京游乐园2007自然有氧风情夜”活动,将通过积极健康文明、亲近自然、丰富多彩的有氧游园活动,使游客与自然完全融合,感受文明、具有文化内涵的音乐及艺术氛围熏陶,获得精神享受,提高生活品位,创新生活观念,协调身心健康。

  近年来,随着物质条件的不断提高和生活压力的逐渐增大,轻松、消遣的夜生活已成为都市人群休闲娱乐、文化消费的重要内容,也成为文化产业的一个新亮点。积极倡导都市健康文明的夜生活娱乐方式,倡导健康良好的夜生活文化消费习惯,培养人们开展健康的夜生活娱乐,引导一个积极向上,高品位、高层次,全民共同参与的全新夜生活文化已经成为媒体与企业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

  “在把牛奶营养带给千家万户的同时,蒙牛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倡人们走到户外来参与健康的夜生活方式,积极传递‘有氧健康夜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早日实现‘愿每一个中国人身心健康’的企业愿景”。据介绍,作为民族乳业的领袖企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一贯承担社会责任,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生活。蒙牛精心研制,推出了蒙牛晚上好牛奶,填补了晚餐奶的市场空白,此次蒙牛又联合北京游乐园及世纪光年传媒提出“有氧健康夜生活”这一生活理念,将进一步通过牛奶的滋润和健康文明的夜生活,给消费者带来身心的双重健康。

  蒙牛乳业负责人表示,希望“有氧健康夜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从北京游乐园出发,在北京掀起健康时尚夜生活的新浪潮,“让清新的氧气、多彩的活动和营养的晚上好奶陪伴北京市民走进健康娱乐的有氧新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