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保总局解除对华能国电限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6:4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3月15日讯 记者 李有军 报道:今天,继解除对山东省莱芜市的区域限批后,国家环保总局今天宣布解除对华能集团和国电集团的限批。

  今年1月,环保总局通报了投资1123亿元的82个严重环境违法项目,并首次启动“区域限批”政策来遏制高污染高耗能产业的迅速扩张趋势,山东省莱芜市、华能集团、国电集团被列入限批名单。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说,国家环保总局通报的82个严重环境违法项目和限批的行政区域和集团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23个违规项目中,18个已基本完成或正在开展验收监测;59个未批先建违规项目,12个已关停,15个已补办环评手续,其余多数正在按程序办理环评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