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全国连锁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即将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09 新浪财经

  

全国连锁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即将开幕

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外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经过两年多的紧张筹备,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上海投资新建的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即将于8月21日开诊。

  上海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联合广州中山眼科中心与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联合创建的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眼科医院,总投资接近一亿,坐落于长宁区虹桥路与宋园路口,诊疗面积达6000平米。

  上海爱尔眼科医院致力于提供国际一流眼科医疗服务。医院全部按照国际诊疗机构格局高标准严格实施建造,引入世界一流全系列眼科设备,将在国内率先引入屈光领域尖端技术——Intralase飞秒激光刀,更成为全亚洲地区首家同时拥有四台高等级准分子激光近视矫治系统的医疗机构。凭借多年眼科领域的运作及两大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爱尔眼科凝聚和培养了一支业务精良、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和一个具有先进医疗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

  秉承“贵族化服务,平民化收费”的理念,上海爱尔眼科医院所有药品器械全部通过总部统一采购,降低采购成本,最终让利于民,实现平价收费;尊崇人性化服务的服务理念,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将实现全程陪诊服务、亲情式服务和细致服务。

  除为普通眼科患者提供高水平眼科医疗服务,上海爱尔眼科医院还将全面投入防盲治盲公益事业。医院已在今年4月与国际奥比斯飞机医院(中立的、非盈利的国际人道主义发展组织)签署了“眼见为实上海行动”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全力合作在上海地区进行弱势人群眼病筛查、防盲治盲健康教育宣传、减免贫困眼病患者诊疗费用、降低眼病诊疗成本、培训基层眼科医疗人员等多方面开展工作,提高弱势人群接受高质量眼保健服务的平等机会,增强基层眼科机构诊疗能力,提高公众的眼保健意识,切实解决防盲治盲的症结问题。


  爱问(iAsk.com)爱尔眼科医院 相关网页约24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