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止步11跌停 低开高走涨逾5%

乐视网止步11跌停 低开高走涨逾5%
2018年02月08日 15: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四消息,乐视网自复牌以来连续第11个交易日跌停后,今日开盘之后随即开板一路走高,截止收盘,乐视网涨5.39%,报5.08元,成交金额达41亿元。

  在昨日已出现放量后,市场对乐视网打开跌停已有一定预期,不过意想不到的是,从早盘的数据来看,其近乎上演地天板,一个上午就成交了超过7亿股,1/4的流通筹码换手,而成交额也超过35亿元,创下历史天量。

  截止2017年9月30日,乐视网的股东总数为18.59万户,其中流通A股的户均持股数达到1.37万股。这次乐视网复牌以来,乐视网从15.33元跌至如今的5元左右,户均损失已超10万元。

  不过,面临乐视网已经临近此前基金给出的3.91元左右的估值,有的投资者已经跃跃欲试想尝试抄底一波乐视网。记者身边的一位私募基金人士就表示,“乐视网3元到4元,我肯定抄底,再怎么跌也不至于这样,乐视网和ST保千里还是不一样的,乐视网背后有孙宏斌不说,市场与公众认知也高很多,流动性就强很多。”

  不过,对于抄底,沈萌则建议散户不要尝试,“散户不想要了,只可能有机构才有从乐视网这样凶险的股票上套利,而且抄底首先要有底,现在判断乐视网快到底部是盲目的。”

  前述东莞证券分析师也表示,乐视网目前没有抄底的价值,当前也并不是抄底的时机。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锂电池 德赛电池 中国高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