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美国将每天额外释放1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持续六个月

白宫:美国将每天额外释放1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持续六个月
2022年04月01日 00:14 财联社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财联社(上海,编辑 牛占林)讯,美东时间周四(3月31日),白宫发布了有关能源措施的情况说明书,拜登将宣布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石油储备释放,将在未来6个月每天释放1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以应对俄乌冲突后汽油价格不断上涨以及供应短缺的问题。

(来源:白宫官网)(来源:白宫官网)

  情况说明书提及,美国已经与世界各地的盟国和合作伙伴协调释放石油储备,这一史上最大的石油储备释放将起到过渡作用,直到年底美国国内增加石油产量。

  白宫声称,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将立即支撑全球供应,将产生“有意义的影响”,缓解美国普通家庭所感受到的通胀之苦。今年年初,美国汽油平均价格约为每加仑3.30美元。目前,它超过了4.20美元,增长了近1美元。

  白宫表示,拜登还将呼吁国会对租用公共土地但不生产能源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实施经济处罚。白宫抨击道,有太多的公司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他们选择赚取高额利润,却没有进行额外的投资来帮助提高石油供应;一位首席执行官甚至承认,即使油价涨到每桶200美元,他们也不会增加产量。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表示:“能源交易商认为,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是一种短期解决方案,可能有助于缓和油价,但不太可能弥补俄罗斯方面出口的损失。”

  高盛集团分析师Damien Courvalin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国的最新举措将打压油价,然而,这仍然只是释放战略石油储备,而不是持续供应的增加。

  实际上,美国总统拜登在过去六个月里已经两次下令释放美国石油储备,但这对遏制飙升的油价几乎毫无作用。他还呼吁欧佩克加快提高石油产量,但欧佩克+代表周四表示,如预期继续“慢速”增加石油产量,驳回了来自外部催促其加速增产的请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60.55
  • 04-01 联盛化学 301212 29.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