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沙盒”计划实施一个半月接待2万名游客 泰国拟继续开放其他海岛

“普吉沙盒”计划实施一个半月接待2万名游客 泰国拟继续开放其他海岛
2021年08月15日 02:01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普吉沙盒”计划实施一个半月接待2万名游客 泰国拟继续开放其他海岛 

  当地时间14日,泰国政府新冠肺炎疫情经济管理中心发言人塔纳功表示,7月1日起实施的“普吉沙盒”计划截至目前已吸引了全球大约2万名游客,排名前5位的客源国依次为美国、英国、以色列、德国和法国。

  目前已有4000余名游客离境。在结束普吉行程后通过陆路前往泰国其他地区继续旅行的有2622人,最受这些游客青睐的目的地是曼谷、苏梅岛、素叻他尼府、清迈府、巴蜀府和春武里府。

  “普吉沙盒”是泰国政府为了恢复旅游业推出的吸引外国游客入境旅游的试点计划,将旅游胜地普吉岛作为一个独立的大隔离区,符合条件的外国游客进入普吉岛后,不必在酒店房间内隔离,可以全岛自由旅行,满14天且确认未感染新冠病毒,可以前往泰国其他地区继续旅行。

  目前泰国国家旅游局正计划将游客须在普吉岛内停留的时间从14天缩减至7天,并扩大“普吉沙盒”覆盖范围至素叻他尼府、攀牙府和甲米府的多座海岛。(总台记者 李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海岛 泰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