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巴菲特股东大会喝低糖版可乐#上热搜 网友:大型代言现场

#90岁巴菲特股东大会喝低糖版可乐#上热搜 网友:大型代言现场
2021年05月02日 13:5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90岁巴菲特股东大会喝低糖版可乐#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2021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刚刚结束,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兼CEO巴菲特和副董事长芒格时隔两年后在股东大会重聚,巴菲特潜在接班人格雷格·阿贝尔(Greg Abel)及阿吉特·贾恩(Ajit Jain)一同亮相年会现场。

  在巴菲特股东大会直播中,细心的观众们发现90岁的巴菲特和97岁芒格边喝可乐,边开股东大会。

  此前,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16年股东大会上,巴菲特曾开玩笑说,自己身体的1/4可能都是可口可乐。

  据伯克希尔哈撒韦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前4大持仓为:美国运通、苹果、美国银行、可口可乐;4大持仓占其投资组合比重为69%。

  伯克希尔Q1持有总值211亿美元的可口可乐股票,去年12月末为219亿美元。

  对此,网友们表示,这是“对持股公司最好的广告”。

  还有细心的网友统计,“整个伯克希尔股东大会期间,巴菲特喝了17口可乐,芒格喝了6口可乐,格雷格·阿贝尔摆弄了3次可乐“ ,由此该网友预测,周一可口可乐的股价该上涨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