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在美联储和国会的行动下 经济以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复苏了

巴菲特:在美联储和国会的行动下 经济以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复苏了
2021年05月02日 02:0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度股东大会的开幕致辞中,巴菲特将美国经济从COVID-19危机中复苏归功于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和国会的迅速行动。

  “经济在3月份急转直下。通过美联储的行动,以及后来国会在财政方面的行动,它以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复活了,”巴菲特在伯克希尔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的开场白中说。

  他补充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自身的业务已随着整体经济大幅增长,并暗示航空公司等企业仍是受疫情持续影响最严重的企业之一。

  “我们的业务做得非常好。这是一次非常、非常、非常不寻常的衰退,因为它是局部的……到了非同寻常的程度。目前经济中很多领域的业务都非常好。”“但如果你从事的是国际航空旅行等业务受到严重打击的少数行业,那仍然存在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