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传染病顶级专家福奇:南非抗疫做的比美国强

美国传染病顶级专家福奇:南非抗疫做的比美国强
2020年10月28日 02:11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专家表示南非抗疫做的比美国强

  当地时间10月27日,南非最大媒体“新闻24”,“政体”等多家当地新闻机构刊登新闻——现任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坦诚表示南非在抗疫过程中所作所为比美国强!

△图片来源:南非媒体“新闻24”与“政体”报道△图片来源:南非媒体“新闻24”与“政体”报道

  10月26日福奇和南非开普敦大学一些学者举行了视频研讨会,会议中福奇介绍了目前美国的疫情现状,仅10月25日一天美国就新增了83000新冠肺炎患者。福奇表示虽然他不赞同南非的全国居家隔离方式,因为那样会让经济受损。但是他不得不说像美国那样不采取任何预防措施的举措肯定是不对的。不仅仅南非,其实很多国家在抗疫中全国一致共同抗疫。而美国50个州,50个不同的抗疫方式,各自为战。

  福奇是美国传染病顶级专家,现任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在36年中他曾为六位总统提供过传染病咨询服务。(总台记者 周涛)

  (编辑 单宏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福奇 美国 南非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