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州新增和死亡病例激增 美国陷入数月来疫情最严峻的时期

多州新增和死亡病例激增 美国陷入数月来疫情最严峻的时期
2020年10月10日 02:4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由于美国东北部疫情复发,中西部地区疫情导致前所未有的死亡病例,美国正处于几个月来新冠疫情最严峻的一周。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新发病例的七天平均数字周四攀升至46824,是8月19日以来最高。周四的单日新发病例总数为56145例,是6月至8月阳光地带州疫情爆发以来的第二高数字。

  感染人数上升对于已经具有数月疫情应对经验和新药的各地政府和医疗体系来说是一个考验。而且他们还面临着对疫情感觉疲劳,以及共和党领导的阻止或取消公共卫生措施的努力。在疫情首次袭击许多美国农村地区的同时,东北部的三州地区也在应对正处于初期阶段的第二波疫情。

  在美国各地:

  南达科他州周四报道了创纪录的14例死亡病例,7天死亡总数达到36人,是大流行病爆发以来的最高。

  北达科他州单日新增病例为每10万人中约62例,比佛罗里达州疫情最严重时的55例要严重得多。

  伊利诺伊州周四新增病例3059例,是自5月以来的单日最高数字,这其中不包括9月该州公布积压病例数字的一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