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冠确诊超1500万,美国和巴西等美洲地区疫情严重

全球新冠确诊超1500万,美国和巴西等美洲地区疫情严重
2020年07月24日 03:20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环球时报记者 甄翔】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再次传来坏消息。法新社23日的数据显示,全球周三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6.6万例。截至北京时间24日凌晨,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52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62.4万例,包括美国和巴西在内的美洲地区首当其冲。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24日凌晨,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9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4.3万例。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1日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认为,美国实际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可能是官方统计数据的6到24倍。美国周三的单日死亡病例再次超过1000例,此前一天这一数字为1120例。据美国《纽约时报》22日报道,在本月,周二单日死亡病例首次突破1000例,这也是5月29日以来的最高值。加州现已超过纽约州成为全美疫情最严重的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2.2万例。当地时间周三晚,加州通报该州当天又有1.21万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创下新高。美国各地医院的情况也不乐观。数据显示,本周三全美各地医院共收治59628名新冠肺炎患者,接近今年4月的最高纪录。美国各地也在不断出台强制戴口罩的规定。周三,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明尼苏达州均颁布口罩强制令。         拉美地区的疫情也越来越严重。法新社23日报道称,拉美地区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0万例,其中一半位于巴西。巴西周三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创新高,达到67860例。截至24日凌晨,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22.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8.2万例。秘鲁、墨西哥和智利的累计确诊病例均排进全球前十位。据英国《卫报》22日报道,由于近期新冠疫情更趋严峻,玻利维亚可能推迟原定于9月举行的大选。玻利维亚政府周二宣布,过去5天在首都拉巴斯和圣克鲁斯市发现420具尸体,死者中80%到90%据信生前感染了新冠病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美国 巴西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