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留学生也“加征关税”?美国留学签证费用涨了!

对留学生也“加征关税”?美国留学签证费用涨了!
2019年06月04日 16:19 央视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留学生也“加征关税”?美国留学签证费用涨了!

  近期,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期宣布将大幅度增加“学生与交换学者信息系统(SEVIS)”费用。根据美国法律的要求,国际学生或访问学者在获得签证前,必须缴纳SEVIS费用,以备移民局随时查询境内国际学生和访问学者的具体信息。

  根据最新规定,在美国攻读学位的SEVIS费用将从原来的200美元涨至350美元;访问学者签证费用将从180美元涨至220美元。这被外界视为对留学生“加征关税”。

  此外,近日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更多中国学生将目光投向欧洲,其中20%的留学生将英国视为留学首选,而将美国作为首选的比例则锐减至17%。相关专家表示,如果美国政府还继续坚持这些对留学生不友好的政策,中国学生的赴美意愿还将进一步降低。

责任编辑:霍琦

关税 留学生 美国留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