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创5月以来最大涨幅 iPhone14系列预售数据强劲

苹果股价创5月以来最大涨幅 iPhone14系列预售数据强劲
2022年09月13日 03: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公司股价创下5月份以来最大涨幅,因预售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 Max成为最畅销机型,表现超越旧版。

  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周一一度上涨4.4%,创下四个月来最大盘中涨幅,因从摩根大通到巴克莱,各机构分析师纷纷指出,上周产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最新系列手机产品需求强劲。

  “预售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 Max是最畅销的机型,表现优于iPhone 13 Pro Max同期表现,”凯基证券分析师Christine Wang在报告中称。她还表示,iPhone 14系列的定价有利于其未来的销售。

  苹果在其年内最大规模的产品发布会上推出了iPhone 14、新版AirPods Pro耳塞和新版Apple Watch。新版iPhone保留了旧版的整体外观,同时对摄像头进行了升级,还加入紧急卫星通信救援功能。大部分iPhone升级功能出现在高端Pro系列。该系列的手机将配置一个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能够始终保持低耗电模式的屏幕,类似于最新版本的Apple Watch。

  苹果是今年表现最佳的大型科技股,因为投资者相信它有能力在应用程序、视频、健身和游戏订阅等服务方面从逾10亿用户身上赚取更多收入。该股股价的下一个推动因素将是预计将在10月下旬公布的9月当季业绩。

  该股今年以来跌约8%,而纳斯达克100指数则大跌约22%。数据显示,50位分析师中约96%建议买入或持有苹果股票,只有两位建议卖出。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iPhone14 iPhone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