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 3-2战胜DK,夺得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冠军

EDG 3-2战胜DK,夺得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冠军
2021年11月07日 01:29 观察者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观察者网讯)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S11)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落幕。在总决赛中,来自中国LPL赛区的EDG战队与卫冕冠军、韩国LCK赛区的DK战队打满五局,最终以总比赛3-2战胜对手,夺得队史首个冠军。这也是LPL赛区获得的第三个S赛冠军。

  本届比赛是EDG战队第六次参加S赛,之前该队在该项赛事的最佳成绩只有八强。今年EDG作为LPL夏季赛冠军(一号种子)与韩国赛区的T1(前SKT)、北美赛区的100T和日本赛区的DFM分在同一组,最终四胜两负小组第二出线。在接下来的两场淘汰赛中,EDG接连与同赛区对手RNG和韩国战队Gen.G打满五局并取胜晋级,与对手DK会师决赛。

  DK是本届S赛的卫冕冠军。去年该队以DWG为队名一路杀入决赛,并以3-1击败中国的苏宁战队夺冠。今年该队基本保留了去年的夺冠阵容,虽然在5月份的季中邀请赛决赛中不敌RNG未能实现大满贯伟业,但该队还是拿下了今年LCK的春夏两个冠军,成为LCK赛区的一号种子,并在小组赛中六战全胜昂首晋级。在淘汰赛中,DK接连击败了欧洲赛区的MAD战队和同赛区的T1战队,距离实现两连冠仅一步之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edg 总决赛 英雄联盟 S11 lpl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
  • 11-08 盛美上海 688082 85
  • 11-08 安旭生物 688075 78.28
  • 11-08 雅创电子 301099 21.99
  • 11-08 新点软件 688232 48.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