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上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天气新变化:刚入春冷空气就坐不住了?

刚刚,上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天气新变化:刚入春冷空气就坐不住了?
2024年03月23日 20:2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今天19时45分

上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12小时内全市将发生雷电活动

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请注意防范

今天刚刚官宣入春

你就告诉我冷空气又要来?

新一股冷空气正逐渐对我国展开影响,今天冷暖气流交汇的主场位于豫中南鄂西北一带,对流天气发展旺盛。上海白天分散的阵雨为主,总体雨量不大。预计今天夜里本市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中等。

明日天气

暖湿的戏份还在持续,明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有外出计划还要多留意天气变化。气温也依然保持着上升的势头,最高温度25℃,最低温度16℃。西南风3~4级,相对湿度95%~60%。由于低层湿度较大,风力较小,明天早晨前沿江沿海地区有雾。

天气趋势

下周一白天暖意不减,仍有阵性降水。傍晚到夜里北方冷空气开始影响,同时派发一次大风和降温过程。周二降雨停止,最高气温降至16℃。初春时节,建议大家还是要留一两件厚外套,及时增减。下周中后期天气相对较好,只有27日和30日小雨匆匆快闪。气温上升趋势不变,最高气温逐步回升至20℃以上。没有明显的雨,也没有很抢眼的暖,整体保持了春天的本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黄色预警 雷电 冷空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