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吧!人工智能!丨龙虎榜追踪

冲吧!人工智能!丨龙虎榜追踪
2023年04月25日 18:17 第一财经广播

趋势这玩样儿真的很恐怖,也毫无道理可言,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说顺势。不管是前几年的雄安新区,还是近些年的新能源汽车、碳中和包括散户相对痛恨的“喝酒吃药”只要他们趋势起来了真的很难结束。今年的人工智能不也是这样吗?

一次次的被看空,一次次的回调,一次次的分歧结果他还是站着那边,今儿人工智能的强势或者说报团取暖已经很明显了。我之前文章也提到了,小心“中特估”绑架指数。不过一直看文章,应该很清楚指数近期的回调是为什么,除了靠数据和“中特估”打出高度外,外围也有因素!5月加息近在咫尺了,本周又是隔壁科技股的财报周,总归多多少少情绪面都会有影响的,所以回调回调也是情理之中,这一次的上攻或许就是人工智能年内最后一波了!因为继续这样拉上去,或许一致性预期又要起来了!

对于短线客来说,今儿其实人工智能有几个标的的确值得博弈打板(懂的自然懂),以及部分刚走出趋势的趋势票,在未来的时间段内有一定概率补涨,不过这种操作方式适合有“安全垫”的,特别是博弈补涨的!

挖掘补涨的趋势股,其实很简单就是三条常规均线多头排列刚起步,每一次的回踩都是可以博弈的,一般来说就是20日线和30日线,近期不少人工智能的标的于30日线止跌,其实都是可以博弈点,止损就是破30日线!像中科曙光这种肯定是回避了,已经是持股者盛宴了!

所以总结一句:若人工智能继续疯狂下去,那么大概率就是最后最后的见顶,记得机构票都是缩量见顶的,不会放量!理由以后再说!所以想上车AI的,还是博弈补涨会相对安全!

以上,OVER!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补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