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小时都像地狱!”

“每一小时都像地狱!”
2023年03月04日 23:55 环球时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连日来,俄乌双方围绕乌克兰东部重镇巴赫穆特展开激烈争夺,俄罗斯雇佣军瓦格纳集团创始人普里戈津3日发布视频称“巴赫穆特已被包围”,并喊话乌军撤离。乌克兰方面则对此予以否认。不过,英国国防部4日表示,乌军在巴赫穆特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压力。有乌克兰指挥官说,“在巴赫穆特,每一个小时都像地狱”。

  对俄乌双方来说,巴赫穆特对战争局势至关重要,这里也是双方战斗最激烈的地点。CNN 4日援引乌军在巴赫穆特前线的指挥官弗拉基米尔·纳扎连科的话说:“在巴赫穆特,每一个小时都像地狱。一周前,敌人在巴赫穆特北部和西北部取得了胜利。乌克兰士兵正在进行反击。在过去几天里,由于我们的努力,前线已经稳定下来。”

  根据纳扎连科的说法,俄罗斯军队尚未越过巴克穆特卡河,市中心仍在乌克兰军队的控制之下。

  英国国防部4日则表示,乌克兰军队在巴赫穆特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压力。根据英国的情报,俄罗斯军队和瓦格纳雇佣军已在巴赫穆特北部郊区进一步推进,令乌军容易受到俄方三个方向的攻击。

  另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4日公布的视频显示,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乘直升机前往前线地区,视察了顿涅茨克南部的一个前线指挥所,但俄方没有说明视察的具体地点或时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巴赫 乌克兰 穆特 英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