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酒店游客可半价续住!三亚最新通报

滞留酒店游客可半价续住!三亚最新通报
2022年08月06日 19:23 媒体滚动

8月6日下午,海南省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近期海南旅客离岛疫情防控措施”,本措施自8月6日18时执行。

具体如下:

  • 在海南的旅客,如为确诊病例或感染者,或被判定为密接、密接的密接,或在中高风险区的,严格按照相关防控规定进行管控;

  • 目前在三亚,或7月23日以来有三亚旅行史的,暂不离岛,按地区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后续安排视三亚疫情防控情况确定;

  • 7月23日以来无三亚旅行史,目前在涉疫市县(区)且在管控区域外的,72小时3次核酸检测阴性,并完成风险排查后方可离岛;

  • 7月23日以来无三亚旅行史,目前在非涉疫市县(区),48小时2次核酸检测阴性,并完成风险排查后方可离岛;

  • 海南本地居民非必要不离岛。

海南本轮疫情已有646人感染

8月6日下午,海南省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会上通报:8月1日至8月6日12时,海南本轮疫情累计报告525例确诊病例,其中三亚市455例、儋州市21例、东方市16例、陵水县11例、临高县9例、万宁市5例、乐东县4例、五指山市2例、海口市1例、澄迈县1例;无症状感染者121例,其中三亚103例、陵水11例、乐东2例、琼海2例、儋州、万宁、临高各1例。

8月5日以来,海南省新增的感染者数持续增加,疫情呈快速上升态势,新增两个市县(澄迈县、万宁市)报告感染者,疫情波及范围进一步扩大,防控形势严峻。

对滞留酒店游客提供半价优惠续住服务

会上介绍,三亚已成立订单退订工作专班,酒店为滞留在住游客提供半价优惠续住服务,游客在完成7天风险排查后经评估后可离岛。

离开三亚的动车组列车已全部禁售

记者从铁路12306网站了解到,铁路部门对三亚地区全部做了禁售处理,市民不能通过铁路离开三亚,目前,三亚站,亚龙湾站,凤凰机场站,崖州站,只进不出,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查询发现,8月6日三亚至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多地的直飞航班已全部取消。

另外,记者了解到,针对三亚疫情形势,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厦航和深航等航空公司已发布涉及三亚进出港的退改票政策。

注意防护!

来源:@三亚发布、央视新闻、北京青年报、北京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