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显著上涨,标普创两年来最大单日涨幅!有公司股价大涨超15%

美股三大股指显著上涨,标普创两年来最大单日涨幅!有公司股价大涨超15%
2022年06月25日 09:07 央视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央视财经

  24日美股三大股指显著上涨 标普创两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美国时间周五,也是美股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避险情绪明显消退,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和纳指的涨幅都超过了3%,其中标普500指数是自2020年5月中旬以来首次单日涨幅超过3%。从盘面上看,邮轮类股大幅上涨,皇家加勒比邮轮和挪威邮轮都涨超15%,领涨标普500指数。当天,银行类股也普遍走高,富国银行涨超7%,高盛摩根士丹利都涨超5%。此外,中概股在周五继续上涨态势,小鹏汽车涨超7%,京东涨超3%。

  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历史新低 市场对美联储激进加息预期“退烧”

  美股在周五加速反弹的主要原因是密歇根大学当天公布的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降为50,创下历史新低。而此前一天公布的美国6月PMI数据也明显不及市场预期,这些都显示出美国经济正出现下滑,而投资者认为这可能会软化美联储激进加息的立场,利好股市。华尔街的分析人士称,投资者已经开始将美联储在今年12月之后加息的可能性排除在外,预计今年底以前达到加息高峰,甚至有分析师指出美联储可能已经在考虑明年降息的可能性。

  本周美股三大股指全部累计大涨 纳指累涨超7%

  从周线上来看,本周美股三大股指一扫上周颓势,全部累计大涨,其中纳指本周累计涨幅达到7.49%,标普500指数累涨超6%,为今年以来第二大单周涨幅,道指则累涨超过5%。另外,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本周累计大涨11%。

  24日欧洲三大主要股市集体上涨 法国股市涨超3%

  美股市场的风险情绪也助推了欧洲三大主要股市周五出现大涨,法国巴黎股市涨幅超过3%。当天欧洲市场的科技和传媒板块领涨,医疗和食品板块也都涨超3%。

  市场担忧供应仍存不确定性 24日国际油价大涨

  大宗商品方面,此前持续回落的国际油价在周五迎来反弹,美油期货日内涨幅一度超过4%,收盘时涨幅超过3%,布油当天收涨2.79%。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原油市场的供应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尤其是欧佩克当前面临着产油国投资不足,以及近期俄罗斯原油产量下降的问题,一直难以实现月度增产目标。不过由于本周此前几个交易日市场对欧美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造成油价跌幅较大,本周美油期货价格小幅累跌,布油期货全周则几乎平盘。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