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金融学院举办第六届金融类校园专场招聘会

【综合新闻】金融学院举办第六届金融类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16日 23:35 南开大学金融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2022届毕业生暑期实习工作,加强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招聘的针对性,推进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深入交流,4月15日,金融学院举办了第六届金融类校园专场招聘会。

 早上八点开始,招聘单位和同学们陆续到场,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针对就业、实习、生涯发展等问题与用人单位展开热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共有金融类、保险类、综合类等26家企业来到现场招聘,共提供170余个岗位,招聘意向超过480人,涉及金融、保险、精算、经济、计算机、会计、人力资源、财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结束后,金融学院举办了“求职训练营—实战季”HR论坛暨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面试活动,中国人寿天分西青支公司副总经理曾智、华泰证券天津分公司培训讲师李大喆、平安银行天津分行组织与人才发展经理祖志国分别从保险、证券、银行不同行业视角分享行业概况、企业选才标准与求职准备,引导同学们有目标、有计划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随后,20名同学分为两组分别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面试,两位HR进行详细点评,令同学们获益匪浅。

文案:唐琳 匡鹏举

编辑:金融学院新媒体中心 白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面试 金融学院 毕业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