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朝九晚五,财富自由秘籍来了!

告别朝九晚五,财富自由秘籍来了!
2020年07月06日 12:44 中国证券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天财经独家,速关注

即使不工作也能有其他渠道的现金收入,有足够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儿。这个听上去十分诱人的生活状态,就是财富自由。

用公式来表达,财富自由=被动收入>花销,也就是说,朝九晚五的工作不再是你获得财富的唯一途径。而大部分人对自己的资产没有明确规划,究其原因是不知道怎么去做。

了解这些,你需要具备丰富的财经理财知识,还要熟知经济政策并正确解读,最重要的是不断积累经验。

中国财富APP,为你打开一道通向资本世界的大门,与专家连线互动不再轻易做“韭菜”,看资本市场传闻澄清来“闪坑避雷”、听大咖分享理财经验,诸多专业栏目为迷茫的你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方向,助力你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CI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