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大佬最新调研路径曝光 科技企业受关注

私募大佬最新调研路径曝光 科技企业受关注
2019年12月11日 12:52 上海证券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私募大佬最新调研路径曝光!注意这6家上市公司股价

  临近年底,私募业绩争夺战已悄然打响。相关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多家百亿级私募年内业绩超过30%。其中,“黑马”盘京投资年内业绩领涨,整体收益达到57%。

  对于明年的投资,哪些主线值得把握?一起听听这些百亿级私募怎么说!

  多家百亿级私募

  年内业绩超过30%

  私募排排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9家百亿级私募今年以来整体收益超过30%,大幅跑赢同期大盘指数。其中,盘京投资领跑,年内整体收益达到57.23%,少薮派投资、景林资产的年内整体业绩也均超过40%。

  以股票多头策略为主的淡水泉、盈峰资本年内整体收益也均超过30%。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淡水泉、盈峰资本今年以来整体收益分别达36.5%、33.9%。

  此外,以宏观策略为主的凯丰投资,以量化对冲策略为主的幻方量化以及明汯投资今年以来的整体收益率也均超过30%。

百亿级私募今年以来业绩百亿级私募今年以来业绩

  年底忙调研

  尽管临近年底,但百亿级私募仍积极外出调研。Wind数据显示,12月以来,包括拾贝投资、高毅资产、敦和资产、淡水泉在内的百亿级私募调研次数较多。

  从所调研个股来看,广电计量平治信息华宇软件等信息技术类科技企业备受关注。从调研内容来看,百亿级私募主要关注这些企业的运营情况、对未来趋势的展望以及主营业务优势等。

  明年投资策略曝光

  私募排排网相关调研结果显示,食品饮料、科技、医药是今年许多百亿级私募获取高收益的“不二法宝”。那么,明年该如何押宝?对此,不少百亿级私募已经给出了答案。

  价值投资仍值得坚守。重阳投资表示,伴随我国经济结构转型的稳步推进,A股慢牛行情值得期待。此外,从国际经验看,符合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方向的优质公司是大浪淘沙之后留下的“时间的贝壳”。

  盘京投资投研负责人兼基金经理陈勤表示,中长期来看,核心资产的基本面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当前各行各业都表现出资源明显向头部公司集中的趋势。未来具体看好消费升级、5G、进口替代和自主可控等细分领域中的头部公司。

  源乐晟认为,未来一到两个月是进行组合调整、布局来年的最佳时间窗口。公司会沿着两条主线去把握机会:一是以消费、医药和科技为代表的长期增长空间大、商业模式稳定、近期景气度上升以及边际资本回报高的持续成长性行业。二是一些传统周期性行业中的龙头公司。

责任编辑:陶然

私募大佬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