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英华号周播报

最新!英华号周播报
2024年03月27日 21:04 中国基金报

(点击文章标题跳转原文,下同)

德邦基金

“新质生产力”毫无疑问是近期最热关键词。

德邦基金雷涛表示,“新质生产力”的核心在于科技,而本轮科技周期的核心在于人工智能。“我们相信很多领域都会因科技驱动迎来新一轮增长,投资机会要围绕人工智能发展作为底层的驱动因素。看好AI相关产业以及受AI驱动的相关产业,譬如机器人、汽车,整个信息产业等。”

雷涛看重通过选择边际变化最优的细分赛道,享受赛道的贝塔带来的收益。但在个股的仓位上,雷涛相对分散,在仓位控制上,雷涛会遵循赛道相对集中、个股适度集中的原则进行个股的仓位控制,优质细分板块的优质重仓个股一般也控制在5%左右,较同行更为“克制”。

本周热度

708

投资金句

科技股的投资方法是多样化的,对于从0到1的科技产业的投资不同于成熟产业的投资方法,科技的特点是不断有新东西出现颠覆认知。所以,要具备与时俱进的产业认知,要善于分析海外的产业发展路径并定位国内的映射。

当然,该坚持信仰的时候,我还是坚定坚持的,譬如当有些小道消息对市场产生短期冲击的时候,即使当时会有些难熬。

风险提示:榜单数据均来源于中国基金报APP,欢迎下载APP了解详情。榜单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基金报所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邦基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