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T信托盘中异动 临近午盘急速拉升6.61%报18.23美元

CRT信托盘中异动 临近午盘急速拉升6.61%报18.23美元
2022年05月19日 23:44 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9日23时44分,CRT信托(CRT.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上涨6.61%。截至发稿,该股报18.23美元/股,成交量3.7302万股,换手率0.62%,振幅6.29%。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7.44百万美元,净利润6.67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11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14.95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CRT信托股票所在的油气勘探开发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25%。其相关个股中,Borr Drilling Limited、CRT信托、Transglobe Energy Corp涨幅较大,Imperial Petroleum Inc、休斯敦能源、Centennial Resource Development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3.28%、5.39%、4.50%,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Borr Drilling Limited、Centennial Resource Development Inc、Riley Exploration Permian Inc,振幅分别为10.69%、10.28%、8.59%。

  CRT信托公司简介:Cross Timbers Royalty Trust是一家书面信托公司。其主要资产是净利润权益。净利润权益包括来自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特许权使用费和独家特许权使用费的净利润,以及得克萨斯州四家物业和俄克拉荷马州三家物业的工作权益净利润。该信托的基本资产包括在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新墨西哥州生产物业。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