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财富专属社交圈——3月尊享系列活动

不负时光·财富专属社交圈——3月尊享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8:37 外贸信托五行财富

以春光为礼,花开为信,更多精彩请关注中国外贸信托3月尊享系列活动。

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中心于3月围绕金融投资、文化艺术等领域,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武汉、重庆、杭州、山西、西安、天津等11个城市为高净值投资者打造14场尊享系列活动,持续提供多元化的专享增值服务。

财富管理中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走进新中化”系列活动后,提速了两化合作与互通,为了加深两化融合,由“走进”交流升级为“携手”并进理念。“携手中化”系列活动再出发,以两化深度融合为核心,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共同探索与集团兄弟公司间的协同发展、推广中国外贸信托财富管理品牌文化、开拓线上线下合作新模式,在追求卓越的路上携手前行,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中化力量!

➤ 厦门财富中心

厦门财富中心于3月8日走进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举办“携手中化——闻香寻芳”活动,一同制作押花香薰灯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讲解押花的历史和起源,制作工艺、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进行资产配置理念分享。

“新《公司法》修订”热点问题分享会

➤ 上海财富一部

2023年12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了新《公司法》,新《公司法》将于2024年7月1日起施行,本次修订从完善公司资本制度,公司治理结构、股东权利保护等角度新增修改了228个条文,对企业影响颇深。从新《公司法》颁布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讨论。为帮助高净值客户充分了解新《公司法》带来的变化,准确把握公司治理政策变革趋势,上海财富一部特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邹茜雯女士,解析新公司法修订的热点问题。重点分享公司注册资本制度、优化公司治理、完善公司设立、退出制度等重点条款的变化,对企业的影响深远。

“指上生花,遇见非遗杭绣”

➤ 杭州财富中心(筹)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杭州财富中心(筹)携手国家工艺美术大师金家虹在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举办“指上生花——遇见非遗杭绣”主题活动。聚焦女性文化艺术主题,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传统技艺熏陶。与女性客户朋友一同欣赏杭绣艺术展;结合即将上市的早春龙井新茶,由金家虹大师带领客户体验“两叶一心”杯垫非遗刺绣。中国女红艺术中的优雅、质朴、宁静的文化本质让当今人心浮躁的社会慢下来,在“慢生活”的风味里,体验中华文化的物质和精神双重享受,持续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全面的产品和增值服务。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 北京财富三部

北京财富三部于3月8日在得大茶舍豳风堂店举办“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活动。在古色古香的茶社内,倚靠古代皇室曾经喝茶小憩凝望的冰梅玻璃窗,体验非遗传承功夫茶表演;围绕女性“悦己”视角结合财富管理账户配置到新中式服装美学搭配的多样性话题讨论。特邀“世界500强及高校商务礼仪顾问、形象美学导师”马留琳进行新中式服装搭配的分享,同时提供非遗定制新中式服装的试穿,为高净值女性客户提供更多自我价值思考与自我感受的强化,收获不一样的美学体验。

“当代女性TA力量,女企业家聚会沙龙”

➤ 北京财富三部

“无惧年龄,魅力永存”是所有女性内心的愿望。当代女性不仅关注颜值投资,也承担着家庭多面手的角色,兼顾个人成长、家庭关爱、子女教育、财富守护等方方面面。3月7日,北京财富三部与深创投集团和深圳市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当代女性TA力量——女企业家聚会沙龙”活动,通过多元主题的线下分享,支持女性在个人成长上迈出积极的每一步、在龙年实现个人梦想与企业目标。

活动设置运势展望、家庭沟通、国际教育、财富管理四个环节的主题分享,用知识的力量关爱女性生活,为南山区女性企业家高管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助力大家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展现女性风采。同时,促进了外贸信托与企业圈层之间的交流,为企业深度合作和圈层拓展营销奠定坚实基础。

“品国学经典,讲五行财富”

➤ 西北区域总部财富中心

西北区域总部财富中心3月27日举办“品国学经典,讲五行财富”活动。由西北财富中心资深财富顾问进行了公司背景与信托账户服务功能介绍;特邀国易坊国学文化首席导师、太原城市书院联合创始人张正中老师开启了《探寻家族基业长青的奥秘》;并由国易坊讲师艺霏老师进行了“国学——五行人生”的分享。

“悦己”系列之“自律遇到更美的自己”

➤ 华南财富一部

3月7日,华南财富一部举办“女性形体气质管理--自信遇到更美的自己”活动。由专业老师分享形体气质管理的课程,在音乐的陪伴下,客户感受着课程带来的快乐和自信,在愉悦的氛围里遇到了更美好的自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