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F码转让价飙升:有卖家开价3万元 也有卖家担心风险高

小米汽车F码转让价飙升:有卖家开价3万元 也有卖家担心风险高
2024年03月29日 13: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午间消息,今日新浪科技报道,3月28日晚小米汽车发布会结束后不久,针对小米合作或投资企业提前进行过SU7意向登记的员工,小米统一通过短信发放了F码。

  由于购车人和指标人无需一致,随着F码的发放,二手平台上转让和求购小米汽车F码的人数增多,在闲鱼上以“小米汽车F码”作为关键词搜索,相关商品超过60件,转让价普遍超过5000元,最高为3万元。

  一位小米合作企业进行过优先购车登记的员工表示,自己在发布会前就已经将优先购车权转让,在内部登记的是买家的联系方式,由他来接收F码通知短信。“当时卖了2000元,感觉卖亏了。”

  也有小米投资企业的员工告诉新浪科技,在二手平台上,咨询F码转让的买家有好几个,但是他担心转让风险很高。“因为是我通过小程序付定金,二手平台的转让价等于或大于定金金额才会比较有保障,但是买家也可以选择不收货。”

  新浪科技了解到,小米汽车F码的有效期为24小时,在有效期内,持有F码的用户均可以优先定购1台SU7创始版,不受售罄情况的影响。同时,持有F码的用户还可以挑选创始版的专属编号。除此之外,无论在定购流程、价钱还是所享权益上,持码用户与非持码用户均无差别。(徐苑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江钰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