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记忆 | 砥砺奋进,荣誉百瑞

2023年度记忆 | 砥砺奋进,荣誉百瑞
2024年03月23日 15:32 百瑞信托

砥砺奋进 荣誉百瑞

“2023年度记忆”专题

2023年度记忆

岁序更易,华章再新

时光的年轮镌刻每一步奋斗的足迹

记忆的镜头定格每一帧拼搏的瞬间

这一年

百瑞人目标清晰,持续发力

这一年

百瑞人赤诚不渝,因热爱而坚守

让我们共同

撷取温暖而振奋的时光

重温百瑞走过的路与风景

昂首迈向更加美好的2024

今日刊发“2023年度记忆”专题之——

砥砺奋进 荣誉百瑞

PART01

优秀债券投资交易机构(信托公司)

2月,百瑞信托获评2022年度深交所“优秀债券投资交易机构(信托公司)”。该奖项是对百瑞信托在债券市场交易和业务创新上的充分认可,也是公司大力发展证券类信托业务并取得实践成果的印证。

PART02

诚信托·管理团队奖

3月,在由《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主办,普益标准和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担任数据和智库支持的第十五届“诚信托”奖评选中,百瑞信托凭借稳健专业的受托管理能力和健全完善的内控管理体系荣获“诚信托·管理团队奖”。

PART03

计财专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5月,百瑞信托参加资本控股“建功创一流”计财专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本次竞赛共有6支来自资本控股所属平台企业的代表队参加。竞赛项目设闭卷考试、陈述和案例分享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百瑞信托参赛选手以扎实的知识功底、良好的竞技状态,沉着应战,团队在各环节均取得第一名,最终勇夺团体一等奖佳绩。

PART04

信托行业最高评级A级

6月,中国信托业协会2022年度信托公司评级结果出炉,百瑞信托连续八年获评行业最高评级A级。

PART05

2023年度优秀资产证券化服务信托

7月,在《证券时报》“2023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颁奖典礼”中,百瑞信托“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电费1号定向资产支持商业票据信托”荣获“2023年度优秀资产证券化服务信托”奖。

PART06

第一届“产融杯”乒乓球比赛

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

7月,第一届“产融杯”乒乓球比赛在宝之谷顺利开赛,来自公司本部及金融平台单位5支队伍35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百瑞信托斩获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

PART07

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队

11月,凭借多年在公益志愿服务中的优异表现,百瑞信托“映山红·百瑞仁爱”志愿服务队荣获国家电投“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

PART08

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坚定者

11月,在市场资讯研究机构IDC中国主办的“2023 IDC中国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奖项评选中,百瑞信托参选案例“关联交易管理系统项目”荣获IDC“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坚定者”荣誉称号。

PART09

“2023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两项大奖

12月,在《中国经营报》举办的“科技金融,融合发展——2023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中,百瑞信托荣获“2023卓越竞争力信托公司”和“2023卓越竞争力资产证券化信托计划”两项大奖。

PART10

2023年度品牌价值信托公司奖

12月,在由东方财富网主办的“2023年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中,百瑞信托荣获“2023年度品牌价值信托公司奖”。

PART11

“上证·诚信托”两项大奖

12月,在由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主办的第十六届上证·诚信托奖评选中,凭借在投资理念、产品、服务等领域的创新表现,百瑞信托荣获 “诚信托·创新领先奖”。同时,百瑞信托“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电费1号定向资产支持商业票据信托”荣获“诚信托·最佳资产证券化服务信托产品奖”。

每一项成绩的突破

都离不开百瑞人的兢兢业业与辛勤付出

致敬2023年

所有努力拼搏的百瑞人

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杆

2024年

我们千钧重任再出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瑞信托 百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