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解散仅成立四个月的工业元宇宙应用团队,100 名员工全部辞退

微软已解散仅成立四个月的工业元宇宙应用团队,100 名员工全部辞退
2023年02月10日 11:06 电子产品世界

IT之家 2 月 10 日消息,据 The Information 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微软已经解散了仅成立四个月的元宇宙应用团队,该团队旨在帮助客户在工业环境中使用元宇宙。这位知情人士说,该团队约 100 名员工已全部被解雇。

本文引用地址:

IT之家在去年 10 月报道过,微软当时创建了一支工业元宇宙核心团队,旨在打造发电厂、工业机器人和交通网络背后控制系统软件接口。这个团队主要由一个内部被称为 Project Bonsai 的小组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上个月宣布裁员 1 万人,涉及到多个部门,约占其员工总数的 4.5%。

图源 Pexels图源 Pexels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发给员工的一份说明中表示,客户希望“优化他们的数字支出,以更少的资源做更多的事”,并且“在世界上部分地区经济衰退、其他地区预计经济衰退时要谨慎行事”。

微软工业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