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品受欢迎程度调查:iPhone > iPad > Apple Watch > Mac

苹果产品受欢迎程度调查:iPhone > iPad > Apple Watch > Mac
2023年02月09日 07:31 IT之家

IT之家 2 月 9 日消息,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公布的最新报告,88% 的受访苹果用户都有 iPhone;73% 的受访者都有 iPad。Apple Watch 的拥有率以 58% 位居第三,Mac 以 50% 位居第四。

大多数苹果用户拥有多款苹果产品。考虑到苹果卓越的生态系统,硬件、软件和服务可以无缝地协同工作,很多用户会选择购买全套设备,以获得更完善、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在仅拥有其中一种设备的苹果客户中,iPhone 以 59% 的比例占据主导地位,iPad 和 Mac 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在单一设备所有权类别中,没有找到 Apple Watch,因为它仍然依赖 iPhone 来实现特定功能。

IT之家的苹果用户,你目前拥有哪款苹果产品?你最喜欢哪款苹果产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