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设计的2023年款红鼻子开箱:材质环保、佩戴舒适

Jony Ive设计的2023年款红鼻子开箱:材质环保、佩戴舒适
2023年02月10日 07:20 IT之家

  前苹果设计师乔纳森・埃维(Jony Ive)日前为了庆祝英国红鼻子日(Red Nose Day),特别设计了 2023 年款全新红鼻子。

  往年红鼻子日均是采用塑料材质,且佩戴起来并不舒服。Jony Ive 设计的新款红鼻子 95% 的材质来自于植物,可以更容易回收和后续处理。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分享的开箱图文,这款新型红鼻子采用半圆形纸板箱中出售。顶部是红鼻子日品牌,而底部有一张贴纸,上面有关于鼻子本身的各种法律细节。

  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Red Nose 2023. Created by our friends at LoveFrom.”(红鼻子 2023。由我们的 LoveFrom 朋友创作。)

  盒子还包含一个二维码和“扫一扫有惊喜”的信息,它会将您带到 Comic Relief 网站上的“谢谢”页面。

  IT之家小课堂:

  红鼻子节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慈善节日,从 1988 年创办已有 33 年的历史,喜剧救济基金会一直倡导“通过娱乐传递社会正能量”,旨在打造一个“没有贫困的公正世界”。

Jony Ive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