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北京公司高管刘喜涛职务之谜:他到底是总经理还是副总?

保利发展北京公司高管刘喜涛职务之谜:他到底是总经理还是副总?
2022年09月02日 09:09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前,据企查查显示,碧桂园地产集团将北京碧桂园广盈置业发展有限公司75.15%的股权转给了包括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内的三家企业,而代表保利发展的刘喜涛成为了广盈置业的法人,七位高管进入。

查询资料显示,刘喜涛的个人资料很少在网上披露,为人应该是比较低调的。在2019年之前,刘喜涛在保利发展张家口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后来刘喜涛就来到了北京公司就职,奇怪的是,关于刘喜涛的职位,网上的文章却不一样。

据企查查显示,刘喜涛在保利发展北京公司内的职务是总经理。

在今年8月份保利北京召开的品牌季活动上,包括新京报等多家媒体发布的新闻中,刘喜涛出席活动的头衔也都是保利北京公司总经理。

但是,在今年6月23日,北京新保利大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官网发布的“保利集团外部董事一行在京调研保利发展”新闻中,刘喜涛的头衔却是保利发展北京公司副总经理。

还有个文章,主要内容是写2022年7月15日,中国保利集团成立38周年,保利集团发布“美好生活领创者”全新品牌定位,其中写道“保利北京副总经理刘喜涛在双平台战略对话论坛上致辞”。

这些应该都是保利自己对外发布的文章,但有的说刘喜涛是保利发展北京公司的总经理,有的又说是副总经理。对于外界来说,更是一个谜。

不过,他的个人能力应该还是不错的。据刘喜涛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上介绍介绍,20年间,保利发展北京稳居北京市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前列,连续10年持续破百亿。

自2018年起,保利发展北京便迈入200亿时代。今年,在北京房地产市场整体企稳的大行情下,保利北京逆势上扬,业绩势如破竹,仅上半年就突破200亿大关。

可见,刘喜涛的个人能力还是非很值得认可的。至少在今年上半年众多房企亏损甚至暴雷时,还能保证自己的销售业绩获得突破,其手腕也是不可小觑的。

北京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