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威胁将起诉微软:非法使用Twitter数据进行AI训练

马斯克威胁将起诉微软:非法使用Twitter数据进行AI训练
2023年04月20日 07: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微软发表声明称,面向广告主的社交媒体规划和调度工具不再支持Twitter,因为马斯克改变政策,以后接入Twitter程序界面要收费。

  马斯克对微软的封杀令十分不满,他指责微软非法使用Twitter数据进行AI训练,还威胁要起诉微软。在马斯克的领导下,企业如果想访问Twitter数据流需要付费,微软的不满完全可以理解。

  微软开发的Smart Campaigns服务可以帮助广告主管理社交媒体营销活动,覆盖Facebook、Instagram和LinkedIn等平台。微软表示,从4月25日起Smart Campaigns用户将无法执行创作推文、撰写草稿等任务,也无法看到过去的推文,无法查看推文互动情况。

  微软是OpenAI的最大投资者,马斯克曾参与组建OpenAI,2018年离开。目前马斯克领导的Twitter也在向AI下注。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郑卓

微软 马斯克 Twitter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