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东南亚小腾讯”Sea将裁减员工并关闭部分项目:提高盈利能力

消息称“东南亚小腾讯”Sea将裁减员工并关闭部分项目:提高盈利能力
2022年09月02日 07: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新加坡互联网巨头Sea在报告了近10亿美元的季度亏损后,正在停止其游戏直播平台,并关闭其开发部门的项目。

  知情人士称,公司员工被告知其游戏直播业务和开发部门的员工人数将被削减。

  该知情人士称,Sea游戏部门Garena旗下游戏直播和社区应用Booyah的工作人员被告知将被解雇,该应用将不再更新。一名知情人士称,这意味着将裁员30至40人。

  该知情人士称,这家科技巨头的开发部门Sea Labs正在关闭一些最大的实验项目并裁员,包括区块链和公共云项目。

  据了解情况的第三名人士证实,Sea已关闭了一些重大项目,并解雇了“数十人”,称这与Sea提高盈利能力的计划有关。

  Sea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做出了一些改变,以提高我们运营效率,这影响到多个职位”,并表示将专注于“我们生态系统的长期优势”。

  该发言人拒绝透露有多少工作岗位受到影响。

  在疫情期间,Sea发展顺利,但随后遭遇挫折,今年以来股价下跌了逾72%。今年3月,Sea警告说,Garena正受到印度政府禁令的影响。

  据报道,今年6月,Sea不仅在东南亚,还在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电子商务部门Shopee进行了裁员。

  这家在纽约上市的科技公司上个月公布了第二季度亏损,其亏损程度超出预期,该公司还撤销了今年的电子商务预测,导致其股价下跌14%。本季度Garena的季度付费用户也下降了3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