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出租车智慧出行星级体系落地11城,已为超900家出租车公司提供凤凰云平台服务

嘀嗒出行:出租车智慧出行星级体系落地11城,已为超900家出租车公司提供凤凰云平台服务
2024年04月17日 16: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下午消息,嘀嗒出行近日公布了出租车·新出行战略实践新进展,出租车智慧出行星级体系运行城市再添铁岭、三明和连云港三城,总数增至11城。而在11个城市中,济南、齐齐哈尔、烟台、铁岭、三明等5个城市已实现星级服务外显,五星司机车辆拥有专属外观标识,并可获得五星司机专属权益。

  嘀嗒出行出租车三化负责人表示,巡游车数字化转型升级是一个长期系统工程,当务之急是从当前巡游车服务体验的薄弱环节入手,通过扬招全链条数字化,来破解传统扬招服务体验短板,通过出租车智慧码的深度使用,为巡游车搭建巡游+网约一体的服务运营数据基础,从而逐渐提升出租车服务数字化治理水平,增强司机服务内生动力。

  下一步,出租车智慧出行星级体系将推进服务内显,包括通过软件应用向乘客展示司机星级及荣誉,并让市民获得更高品质的打出租体验,同时,将进一步拓展星级司机权益,强化服务内生。此外,嘀嗒出行还将探索出租车拼车、助力运价市场化等创新手段来助力出租车行业增收提效。

  在嘀嗒出租车·新出行落地过程中,第一步便是通过出租车智慧码的应用实现扬招数字化。数据统计,自出租车智慧码推出以来及直至2023年12月31日,累计乘客评价已达到约105百万次,平均每位出租车司机获评价超过1500次。

  在数智赋能出租车行业管理过程中,嘀嗒出行还为巡游车行业打造了专属出租车信息管理平台嘀嗒凤凰云平台,分为出租车公司版和协会版。围绕智慧码扫码及评价数据统计分析、服务管理、营运数据、课程培训等功能,助力出租车服务运营管理可视化、精细化、实时化、助力高效决策。截至2023年12月31日,嘀嗒出行已为73个城市中的916家出租车公司提供嘀嗒凤凰云平台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俊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