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伊夫和查尔斯王子合作举办可持续设计竞赛

乔纳森·伊夫和查尔斯王子合作举办可持续设计竞赛
2021年07月24日 11:27 cnBeta

原标题:乔纳森·伊夫和查尔斯王子合作举办可持续设计竞赛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前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伊夫(Jony Ive)和查尔斯王子周五宣布启动一项设计竞赛,让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的学生有机会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探索和创造解决方案。

据Wallpaper报道,Terra Carta设计实验室已经邀请了2300名从RCA的建筑、艺术与人文、通信和设计学院选出的学生,包括2011年至2021年之间毕业的校友。根据一份新闻稿,他们将在多学科团队中一起工作,“创造小的设计,为世界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过渡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该实验室的任务说明,参与者将能够调查 “恢复生物多样性、减少温室气体、支持发展中国家,以及促进新的经济和社会模式,使人与环境保持一致的当地举措”。

伊夫、查尔斯王子、RCA副校长Paul Thompson 博士和Terra Carta设计实验室的支持者将选择多达16个概念,在11月举行的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上公布。2022年将从这些概念中选出优胜者,并随后为进一步的产品开发提供资金支持。

伊夫说:“通常,最大的挑战需要最巧妙、最有创意的思维,这就是为什么我对RCA学生通过这次合作能够做出的工作感到非常兴奋。我知道,他们的创造力和发明力将开发出真正强大的解决方案。”

该实验室是查尔斯王子的Terra Carta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今年发起的一项环境倡议,旨在 "通过赋予大自然基本权利和价值,使人与地球重新结合"。Terra Carta设计实验室由亚马逊、Octopus Energy和伊斯兰开发银行资助。

查尔斯王子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有正确的设计、科学和工程的支持,小的想法可以产生大的影响,这就是今天Terra Carta设计实验室的关键理念。”

伊夫的LoveFrom设计工作室是这位设计大师在2019年离开苹果后成立的,与Terra Carta设计实验室没有关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