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ura发布“汽油超级用户”报告:10%美国司机消耗了1/3燃油

Coltura发布“汽油超级用户”报告:10%美国司机消耗了1/3燃油
2021年07月24日 10:50 cnBeta

原标题:Coltura发布“汽油超级用户”报告:10%美国司机消耗了1/3燃油 来源:cnBeta.COM

Coltura 在一份新报告中指出 —— 在全美每年消耗的数十亿加仑汽油中,少数司机占据了不成比例的大头。分析师将消耗总体近 1/3 的这 10% 司机,称作汽油消费的“超级用户”。讽刺的是,想要达成加速采用电动汽车和实现气候目标,这帮人也是最为关键的可动员力量。

福特 F-150 Lighting(图自:Ford)福特 F-150 Lighting(图自:Ford)

作为一家绿色电气化倡导组织,Coltura 模拟了全美家庭旅行调查(NHTS)的结果。

然后发现,在美国轻型车辆消耗的数十亿加仑汽油中,只有 20% 的司机燃烧了其中的 48% 。

至于其中仅占 10% 的超级用户,更是不成比例地消耗了 32% 的燃油,比其余 60% 的司机加起来还要多。

报告还指出,超级用户平均每年消耗超过 1000 加仑的汽油,猜测他们更有可能驾驶一辆皮卡或 SUV 车型、通常居住在农村地区、且通勤次数也往往是普通司机的三倍。

尴尬的是,超级用户的平均收入低于典型的电动车主,且燃油开支占其总收入的 8%,是普通美国四级的两倍左右。

当然,Coltura 并不是要在报告中指责谁,而是提出了一个更加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 针对这些超级用户的鼓励措施,将对减少化石燃料的消耗、以及气候目标的达成产生重大影响。

换言之,每个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超级用户,都可显著降低全美年度汽油消耗量。

但要吸引他们,最便捷的方法就是提供价格实惠的电动 SUV 或皮卡车型,比如即将到来的福特 F-150 Lighitng、以及 GMC 神秘的第二款电动皮卡。

当然,我们也必须考虑到这类车主往往居住在较偏远的地区,所以对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也有着明确的需求。

有鉴于此,相关企业需努力提升 EV 车型的能效和续航里程,同时政府也应鼓励在美国中西部和东南部农村地区大力推广和发展充电基础设施。

汽油福特SUV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