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涨停 | 大消费板块多股涨停,超23万手抢筹这只概念股

揭秘涨停 | 大消费板块多股涨停,超23万手抢筹这只概念股
2023年12月01日 18:31 证券时报

12月1日,A股三大指数震荡整理。个股方面,共54股涨停(包含3只ST股),20股封板未遂,整体封板率为72%。

涨停战场:超23万手买单抢筹美邦服饰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从收盘涨停板封单量来看,美邦服饰封单量最高,达23.1万手;其次是信雅达财信发展,涨停封单分别为21.13万手、19.58万手。

以封单金额计算,8股封单金额超1亿元,其中昆仑万维为3.56亿元,晋拓股份为3.31亿元,信雅达为2.57亿元。

连板来看,东安动力7连板,惠发食品6连板,*ST同达5连板,南京商旅、晋拓股份4连板,信雅达、威帝股份3连板,日海智能(维权)大连圣亚先锋电子2连板。

另外,中广天择9日6板,*ST爱迪(维权)8日4板。

龙头点睛:大消费板块多股涨停

1、大消费

涨停个股:南京商旅、美邦服饰、良品铺子、惠发食品、大连圣亚、泰慕士有友食品

消息面上,近期,跨境电商巨头SHEIN再次传出赴美上市的消息,预计此次IPO将把公司估值推升至900亿美元。今年第三季度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的销售额已经突破50亿美元,尤其是9月,其上线一周年之际,单日GMV甚至达到8000万美元。

南京商旅:公司是一家以酒店、餐饮、旅游等为主营业务的公司,近年来开始涉足跨境电商领域。

美邦服饰:公司的阿里速卖通跨境平台试运营,速卖通店铺面向全球市场。

良品铺子:公司宣布业务端将实施17年来最大规模降价,300款产品平均降价22%,最高降幅45%,主要集中在成本优化但不影响品质以及复购率高的零食上。

2、新能源汽车链

涨停个股:伟时电子金龙汽车启明信息、东安动力、西上海、威帝股份

消息面上,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主编,华为、百度智行科技、高德云图科技等单位参编的《公路工程设施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指南》于2023年12月1日起施行。

伟时电子:公司已成为全球车载背光显示模组领域领先企业之一,与深天马、JDI、松下、三菱、华星光电、LGD等全球知名的液晶显示器生产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金龙汽车:11月29日,厦门金龙汽车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启明信息:公司具有“兼容型北斗导航车载终端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3、人工智能

涨停个股:昆仑万维、返利科技因赛集团高鸿股份焦点科技

百度将于12月20日举办2023百度云智大会·智算大会,届时将正式上线一款AI原生应用开发产品——“千帆AI原生应用开发工作台”,帮助开发者大幅降低AI原生应用开发门槛,加速企业AI原生应用落地。

昆仑万维:公司正式发布“天工SkyAgents”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和简单操作,无需代码编程。

返利科技:公司表示与OpenAI的接口已经升级至ChatGPT 4.0版本,并组织技术团队进行导购领域的产品开发。

因赛集团:公司通过GPT2模型训练,探索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在营销内容方面的运用。

龙虎看台:昆仑万维获净买入6.02亿元

今日龙虎榜榜单中,昆仑万维、光迅科技、高鸿股份、中机认检、焦点科技、因赛集团、盛天网络等上榜。

其中,昆仑万维、光迅科技、高鸿股份为当日龙虎榜净买入额前三,分别为6.02亿元、3.29亿元、6434.59万元。

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中,当日净买入额前三为昆仑万维、永贵电器游族网络,分别为1.22亿元、5064.51万元、3400.04万元。

游资方面,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作手新一)、中信建投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杭州帮)净买入昆仑万维2.14亿元、9640.29万元。华鑫证券上海宛平南路营业部净买入光迅科技1.55亿元。

广发证券北京建外大街营业部、中信建投证券北京东城分公司分别净卖出高新发展3.13亿元、1.72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林丽峰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