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8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0年08月12日 17:03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今日直播】

  温冠麟:香港除了正股外的快速投资机会

  掘金大消费|长江农业余昌:拥抱成长—长江农业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掘金大消费|长江李俐璇:破晓——长江纺服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掘金大科技|招商余俊:精选新基建四大赛道,在变革中寻求确定性投资机会

  联海资产佟思雨:如何布局核心资产

  华夏基金徐漫:免税行业新时代

  新华基金周晓东:搞懂军工 投资不慌

  易方达成曦、 兴业证券徐佳熹:详解科创板下的创新药投资机会

  广发基金霍华明:上海金投资价值分析

  华宝基金曾豪:如何抓住未来市场的投资大趋势?

  天弘杨超、国泰君安王聪:电子行业的重构与创新

  【热点】

  三连板中国核建: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连续三日涨停的中国核建(601611)8月12日晚间公告,经公司自查及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核实,截至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当前的滚动市盈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业绩】

  国泰君安:上半年净利54.54亿元 同比增8.64%

  国泰君安(601211)8月12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8.12亿元,同比增长12.18%;净利润54.54亿元,同比增长8.64%。基本每股收益0.58元。

  腾讯控股:二季度净利润331.07亿元,同比增37%

  腾讯控股8月12日晚公告,二季度收入1148.83亿元,同比增29%;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331.07亿元,同比增37%。公司增值服务业务第二季的收入同比增长35%至人民币650.02亿元。网络游戏收入增长40%至人民币382.88亿元。公司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业务第二季的收入同比增长30%至人民币298.62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因日均交易量和单笔交易金额增加带动商业支付收入的增长,理财平台收入的增长,以及因公有云消耗量增多(尤其是互联网服务及民生服务行业)带动云服务收入的增长。

  三花智控: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7.14% 拟10派1元

  三花智控(002050)8月12日晚间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53.18亿元,同比下滑8.8%;净利润6.43亿元,同比下滑7.14%;基本每股收益0.18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报告期内,制冷空调电器零部件业务营业收入为43.68亿元,同比下降13.79%;汽车零部件业务营业收入为9.5亿元,同比上升24.34%。

  新华保险:前7月保费收入1073亿元 同比增30%

  新华保险(601336)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0年1月-7月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072.5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824.56亿元增长30.07%。

  中国人寿:前7月保费收入4551亿元 同比增长12.34%

  中国人寿(601628)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0年1月-7月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455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4051亿元增长12.34%。

  中国平安:前7月保费收入5037亿元

  中国平安(601318)8月12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平安财产保险、平安人寿保险、平安养老保险和平安健康保险于2020年1月-7月期间的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为5036.92亿元。上年同期为4994.48亿元。

  中国太保:前7月保费收入2375亿元

  中国太保(601601)8月12日晚间公告,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至7月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485.43亿元、889.11亿元,合计2374.54亿元。上年同期保费收入为2282.89亿元。

  恒力石化:上半年净利55.17亿元 同比增37%

  恒力石化(600346)8月12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673.58亿元,同比增长59.11%;净利润55.17亿元,同比增长37.20%。基本每股收益0.79元。截至目前,公司拥有4条PTA生产线合计年产910万吨PTA产能,PTA总产能规模将于今年下半年达到年产1160万吨,成为全球产能规模最大、技术工艺最先进、成本优势最明显的PTA生产供应商和行业内唯一的一家千万吨级以上权益产能公司。

  【增减持】

  利群股份:第一大股东增持0.97%股份 拟继续增持

  利群股份(601366)8月12日晚间公告,8月12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利群集团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了835.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7%,成交金额5513.81万元。利群集团拟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6000万元,不超过1.2亿元。

  西藏珠峰:股东拟减持不超10.81%股份

  西藏珠峰(600338)8月12日晚间公告,九州证券拟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减持西藏信托所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减持共计不超过9886.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1%。截至目前,西藏信托持有10.81%公司股份。

  塞力斯: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塞力斯(603716)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瑞美计划以集中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230.8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

  中简科技: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中简科技(300777)8月12日晚间公告, 股东范春燕及其一致行动人三毛纺织集团前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减持期间合计减持1167万股,减持比例为2.92%。范春燕、三毛纺织集团拟在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继续减持公司股份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国联水产:股东拟减持不超3.36%公司股份

  国联水产(300094)8月12日晚间公告,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合伙企业计划在6个月内通过集合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股份不超过30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36%)。

  【合同中标】

  甘咨询:子公司中标2.66亿元水源保障工程项目

  甘咨询(000779)8月1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水利院为“临夏州引洮济夏水源保障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格为2.66亿元。

  中国中冶:前7月新签合同额5137亿元 同比增21.5%

  中国中冶(601618)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2020年1-7月新签合同额513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5%,其中海外合同123.9亿元。

  大禹节水:公司与万家寨水控在山西水利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大禹节水(300021)8月12日晚间公告,8月11日,公司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加快山西省水利建设,深化水利投资体制改革,运用市场化手段推进水利事业发展,推动双方在山西水利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开拓山西水利市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重大投资】

  兴蓉环境:拟投建三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总投资约60.26亿元

  兴蓉环境(000598)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成都排水公司拟投资建设三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分别为凤凰河二沟再生水厂工程(处理规模为8万吨/日)、成都市第七再生水厂二期工程(处理规模为8万吨/日)和成都市排水公司洗瓦堰再生水厂及调蓄池工程(处理规模为20万吨/日、调蓄规模为16万吨)。以上三个项目均属于成都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范围,预计总投资合计约为60.26亿元。

  大烨智能:公司拟1.25亿元参与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大烨智能(300670)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参与投资设立南京金体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产业基金募资额拟定为5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拟出资1.25亿元,占合伙企业出资额的25%。产业投资基金主要围绕半导体及5G产业(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电子信息、下一代信息网络、云计算、新兴软件等)领域进行投资。

  【并购重组】

  东杰智能:拟收购中集智能55%股权

  东杰智能(300486)8月1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东杰拟以自有资金4950万元收购中集集团、南方中集合计持有的深圳中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此次交易旨在完善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布局,助力公司业务在智慧工厂和智慧物流等领域进一步延伸。

  山东高速:控股股东拟吸收合并齐鲁交通集团

  山东高速(600350)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联合重组事宜。本次联合重组拟以高速集团吸收合并齐鲁交通的方式实施,合并完成后,齐鲁交通注销,高速集团作为合并后公司继续存续。上述事项目前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亦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其他】

  至纯科技: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至纯科技(603690)8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珍宝岛:抗特发性肺纤维化1类创新药物获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珍宝岛(603567)8月1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获得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关于抗特发性肺纤维化1类创新药物ZBD0276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该产品是公司与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依据双方签署的“1类新药项目技术开发合同”,而共同进行研究开发的抗特发性肺纤维化(IPF)1类创新药物,由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上海凯宝:参股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公司持股17.33%

  上海凯宝(300039)8月12日晚间公告,参股公司上海谊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于8月11日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截至目前,公司持有谊众药业17.33%的股份。

  江苏索普: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用于醋酸造气工艺技术提升建设等项目

  江苏索普(600746)8月12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用于醋酸造气工艺技术提升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项目。

  京汉股份:信达资产拟分批收购公司债权 收购总价款不高于19.79亿元

  京汉股份(000615)8月12日晚间公告,信达资产联合公司控股股东签署纾困合作协议。信达资产拟分批收购相关债权人对公司及子公司共11户标的债权,收购总价款不高于19.79亿元。同时,公司第一大股东奥园科星或其指定方通过借款的形式,为京汉股份注入不低于5亿元的流动性支持,用于偿还京汉股份相关债务。信达资产完成债权收购后,公司及子公司前述债务的债权人将变更为信达资产。

  华新水泥:拟大幅上调回购股份资金总额

  华新水泥(600801)8月12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拟定的核心员工持股计划方案的业绩指标考核范围扩充,与之相应的激励额度增大,公司决定将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资金总额由原方案的上限不超过1.25亿元,下限不低于1亿元调整为上限不超过6.1亿元,下限不低于5.5亿元,方案其它内容不变。公司同日披露2020-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计划总资金规模不超过6.1亿元。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药品完成III期临床研究

  复星医药(600196)8月12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复宏汉霖研制的重组抗VEG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即HLX04)用于转移性结直肠癌治疗已完成III期临床研究,且本次研究已达到预设的主要研究终点。该新药尚需经国家药品审评部门审批通过等,方可上市。此外,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收到受理通知书,其获许可的马来酸阿伐曲泊帕片用于慢性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适应症(ITP)获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