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美国华盛顿及23州进入紧急状态,特朗普会面金融巨头

美股前瞻 | 美国华盛顿及23州进入紧急状态,特朗普会面金融巨头
2020年03月12日 17:20 华盛通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作者:Oliver

一、行情回顾

周三,三大股指大跌。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464.94点,或5.86%,报23553.22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40.85点,或4.89%,报2741.3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92.2点,或4.7%,报7952.05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当日要闻

美国23州和华盛顿特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随着新冠疫情继续在美国蔓延,目前已有23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时间11日,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阿肯色州和华盛顿特区都发表声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每桶25美元!沙特向欧洲低价出售原油
北京时间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沙特正将其石油触角伸向俄罗斯的后院,以每桶25美元的价格向欧洲出售原油,并承诺向该地区炼油厂供应他们通常从沙特获得的三倍的原油量。沙特的出货量,加上前所未有的折扣,正使欧洲成为沙特和俄罗斯之间日益激烈的油价战中最激烈的战场。沙特将以每桶约25美元的价格向鹿特丹市场供应其旗舰型阿拉伯轻质原油,比俄罗斯乌拉尔原油价格大打折扣。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特朗普白宫会面美金融巨头 高管们称此次并非金融危机
为对抗新冠疫情对金融市场的冲击,当地时间3月11日(周三)下午,特朗普在白宫召集了包括花旗银行、美国银行高盛、富国等在内的12家美国大型金融机构的负责人,与白宫应对新冠肺炎小组成员一起讨论经济刺激政策。花旗银行CEO科尔百特(Michael Corbat)在当天的会议上表示,目前所看到的新冠疫情引发的金融市场动荡并非同金融系统本身有关。“现在不是一场金融危机。”科尔百特在当天的会议上表示,“银行和金融系统处于强劲状态,我们在这里提供帮助。”12位高管在当天会议开始后的发言中均表示,同10多年前的金融危机不同,当前的银行系统资本充足并且已经连续多年通过了美联储的压力测试。

三、知名美股

治疗肝细胞癌,百时美施贵宝(BMY.US)双重免疫疗法组合获FDA批准
当地时间3月11日,百时美施贵宝(BMY.US)宣布,美国FDA已批准PD-1抑制剂Opdivo(nivolumab),与CTLA-4抑制剂Yervoy(ipilimumab)联用,治疗既往接受过索拉非尼治疗的肝细胞癌(HCC)患者。新闻稿指出,Opdivo+Yervoy是FDA批准的针对该患者群的首个也是唯一的双重免疫疗法。该组合疗法具有潜在的协同作用机制。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通用电气(GE.US)信用违约掉期(CDS)创下201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报道,通用电气信用违约掉期(credit default Swap)今天(美东时间3月11日)的价格为200.7个基点,较一周前的91.67上涨逾一倍,创下2018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该公司刚刚下调信用评级,投资者担心其债务可能成为非投资级。看跌的Gordon Haskett分析师John Inch表示,负债增加可能会使通用电气损失数十亿美元,而该公司用于偿还债务的资金也有限。但其他分析师表示,不要过多解读信用违约掉期价格,等到今年计算通用电气的养老金和保险债务时,公共卫生事件效应可能会消失。

动视暴雪(ATVI.US)聘请谷歌高管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智通财经APP获悉,动视暴雪(ATVI.US)聘请了谷歌高管Daniel Alegre接替Coddy Johnson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一职。该职位变动将于4月7日生效,而Johnson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的特别顾问。Alegre将负责动视出版、暴雪娱乐和King数字娱乐业务,并直接向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汇报工作。

四、知名中概

阿里巴巴(NYSE:BABA)“38女王节”数据出炉:整体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增长超100%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NYSE:BABA)公布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8日,超过2万个品牌实现翻倍增长。有一些服饰品牌,通过淘宝直播和发售新品,获得了100%以上的逆势增长和爆发。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京东(JD)京喜推出“春雷计划”,促进全产业链可持续性发展
3月12日消息,据金融界报道,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昨日围绕京东“春雨计划”推出了“春雷计划”。据悉,“春雷计划”具体包含为:在产业供给端专定“百大产业带整合帮扶策略”;加码资金、入驻、运营及人力四大方面扶持政策;助力商家解决滞销难题;在用户需求端注入全平台流量计营销资源,结合“云赶集”、“尚新季”等促销活动提振市场消费者需求,促进全产业链持续性发展。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触宝发布2019Q4及全年财报:全年净收入同比增33%Q4净收入超预期
北京时间3月12日午间,触宝(NYSE:CTK)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之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触宝2019年全年净收入为17,788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毛利润为16,258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6%。其中2019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6,898万美元,比调整后的指导预期5300万美元高出30%,创历史新高。

五、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政府预算

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

财报发布

盘前

Contura Energy, Inc.(CTRA)

盘后

Profire Energy(PFIE)

五、「财精」词典

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财经百科知识,每天仅需1分钟,丰富你的金融投资常识。本期主题为“趣味经济学”,将为你介绍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美股 通用电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