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道指期货涨0.5% 游戏驿站跌逾15%

盘前:道指期货涨0.5% 游戏驿站跌逾15%
2024年03月27日 20:3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股股指期货周三盘前走强,交易员为季度末的再平衡做准备。本周因假期而缩短,美国将公布关键通胀数据。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纳指期货涨0.5%。

  德国DAX指数涨0.4%,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法国CAC40指数涨0.3%,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0.4%。

  WTI原油跌0.33%,报81.3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39%,报85.30美元/桶。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当天持平。

  IG策略师Tony Sycamore表示:“这是一种震荡、没有方向的交易,而且有充分理由:我们已经到了本季度再平衡资金流入影响市场的时候。”

  他补充说,另一个原因是两个关键事件——美联储最受欢迎的通胀指标的发布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公开评论——将在周五发生,当时大多数市场因假期休市。

  Sycamore表示,通胀数据“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如果数据过热,“美联储一直在谈论的崎岖之路突然开始看起来更像是一段长途跋涉”。

  高盛集团称,随着股市即将迎来又一个强劲的季度,养老基金可能会出售约320亿美元的股票,以重新平衡其头寸。

  尽管华尔街对养老金流动的预测差异很大,但在复活节前后成交量清淡时,这可能会给市场带来额外压力。

  标准普尔500指数自去年10月底以来飙升约26%,交易员们表示担心仓位过度,股市更容易受到短期获利了结的影响。

  股市今年开局强劲,主要股指均创下历史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将连续第五个月上涨,而日本日经225指数收盘时距离历史高点仅一步之遥。

  总部位于巴黎的资产管理公司Group Richelieu首席投资官Alexandre Hezez表示:“在等待美国最新通胀数据的这一周,我们应该按动不动。”

  在周二标售670亿美元五年期国债后,美债从当日低点反弹后持稳。交易员们正试图判断,美联储、欧洲央行还是英国央行,哪一家大型央行将在今年率先降息。

  与此同时,瑞典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可能在5月或6月开始放松货币政策。

  美联储2023年亏损激增至1143亿美元创新高,暂停财政汇款。

  美联储2023年的支出比其收入高出1143亿美元,这是其有史以来最大的运营亏损,在利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美联储被迫放弃向美国财政部汇款。

  根据周二公布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利息支出(包括美联储逆回购操作的准备金余额)在2023年几乎增加了两倍,达到2811亿美元。与此同时,美联储去年从其资产组合中获得的利息收入总计为1638亿美元,而2022年约为1700亿美元。

  在支付日常运营费用后,美联储需要将其从证券投资组合中赚取的钱上缴美国财政部,这些收入用于抵消联邦赤字。

  美国政府拟向清洁能源和脱碳项目投资逾60亿美元。

  上周,美国政府公布了对清洁能源和碳减排计划的重大投资,并认为这将是迈向更可持续未来的关键一步。美国政府的两项重要声明将重塑美国的工业和采矿业。

  美国政府在第一份声明中承诺投资高达60亿美元,将涵盖20多个州的33个项目。这项投资旨在使包括铝、水泥、化工、钢铁在内的能源密集型产业脱碳。

  “工业部门贡献了美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近三分之一,”美国政府在声明中表示,并强调目标是排放最高的行业。

  美国政府在第二份声明中承诺拨款4.75亿美元,用于推进位于亚利桑那州、肯塔基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现有和以前采矿社区的五个清洁能源项目。

  焦点个股

  默沙东盘前涨超4%势创新高,肺动脉高压药物sotatercept获FDA批准。

  游戏驿站盘前跌逾15%,Q4业绩不及预期。

  Robinhood盘前涨5.8%,进军美国信用卡业务。

  PaySign盘前大涨近23%,Q4业绩超预期。

  One Group盘前涨约13%,将以3.65亿美元收购红花控股。

  中概股美股盘前多数下跌,小鹏汽车跌超5%,百度跌近2%,阿里巴巴拼多多跌超1%。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